首頁 » 學習資源 » 學習市集 » 學生講師
學習市集是一個免費課程的訊息中心。您在線上填寫資料,完成預約後,就可以按時間地點去上課了!
開放對象:推廣教育部正規學制學員及教師(含進學、二技、二專及碩專班)

開課名稱: [學生講師]超前部署!失智症的不同階段照護重點方法!!<人數不足,取消課程>
開課日期: 2020/11/28
開課時段: 14:00 ~ 15:30
期別地點: 大夏館B4討論小間1
主講人: 徐靜萍老師(碩專商管所)
主講人Email: annie.sjp@gmail.com
活動聯絡人: 吳映青老師
聯絡人Email: ycwu@sce.pccu.edu.tw
課程說明:
衛生福利部統計107年底國內失智症人口約27萬、盛行率約8%,2018年國際失智症協會(ADI)及WHO並指出每3秒就有一人罹患失智,失智症的不同階段要如何照護呢?由失智照護榮獲「SNQ國家品質認證」及「國際失智症照護認證」的失智照護專家實際說明,讓您對失智症有初步的認知。

適合對象:
*注重健康及生活的您
*想了解失智症的您

授課大綱:
*失智症是什麼?有哪些階段?
*失智症病程發展與照護應對
*失智症長者日常生活照護技巧
*失智友善環境規劃
*失智長者的安全


講師介紹 |徐靜萍 ANNIE(企業實務管理數位碩士在職專班)
「國際失智症照護認證」 及衛福部、社家署、國健署及內政部失智症專業講師
經歷:現職輔導會板橋榮家失智教研專區堂長
專長:失智症專業照護、失智照護榮獲「SNQ國家品質認證」


備註:
1.本課程最低開課人數為5人,未達開課人數將延期或取消,請同學留意學習市集的開課通知。
2.歡迎加入數位學習中心粉絲團http://www.facebook.com/b4digilc
身分限制: 在校生、老師、教職員
可預約時間: 2020-08-25 00:00 ~ 2020-11-26 22:00
課程預約注意事項 課程預約注意事項:
1. 課程預約所有資料將列為個人學習歷程記錄,請確實填寫。
2. 若無法前來上課,請於開課前一天取消您的預約(當日將不開放取消)。
3. 各課程授課教師會記錄預約者出缺席狀況,敬請按時上課。
4. 預約後,三個月內無故不到(無取消預約)達三次以上者(含第三次)者,將停止課程預約權利三個月。

無法預約,因為課程預約時間已經結束!!

可預約時間:
2020-08-25 00:00 到 2020-11-26 2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