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» 學習資源 » 學習市集 » 學生講師
學習市集是一個免費課程的訊息中心。您在線上填寫資料,完成預約後,就可以按時間地點去上課了!
開放對象:推廣教育部正規學制學員及教師(含進學、二技、二專及碩專班)

開課名稱: [學生講師]【暑期特訓】行銷必修!活動企劃與實戰演練!<確定開課,請務必出席>
開課日期: 2020/07/14
開課時段: 18:00 ~ 21:00
期別地點: 大夏館B4討論小間1
主講人: 吳芮亞老師(國企系)
主講人Email: riawu.tw@gmail.com
活動聯絡人: 黃如寧老師
聯絡人Email: jnhuang@sce.pccu.edu.tw
課程說明:
曾經參加過哪些活動呢?想自己辦一場活動嗎?
活動是社交聚會的生活樂趣,也是品牌重要的行銷策略,各種類型的活動主題看似簡單,但如何企劃與提升好感度,有著許多撇步與技巧。
本課程除了了解活動概念及必備作業外,還能模擬練習規劃一場活動,更快速掌握要領,達到小小成就。

適合對象:
* 未來想從事活動企劃工作
* 想辦活動卻不知如何著手
* 想了解活動的概念與要領

授課大綱:
* 認識活動的類型
* 了解活動企劃的必備項目
* 案例分享及互動
* 佈置風格選擇與視覺設計
* 資源運用及異業合作
* 時間規劃與掌控
* 預算分配與編列
* 模擬練習合作洽談
* 有時間會另外補充業界需求:活動定位、行銷宣傳、結案報告、品牌延伸

講師介紹 |吳芮亞 Ria(國際企業管理學系二年制在職專班)
經歷:文創市集園區 品牌總監 / 生活選物店 總經理 / 室內設計家具部 品牌經理 / 居家用品 設計師
設計背景,擅於感性與理性的交互運轉,有八年以上的行銷企劃經驗,帶領設計與行銷團隊籌辦超過百場活動,統籌開設約十間店舖,經手上百份簡報。
目前正在創建符合新世代的旅遊資訊平台,不時規劃獨立思考、軟實力培養的活動課程,也提供生活諮詢服務。

備註:
1.本課程最低開課人數為6人,未達開課人數將延期或取消,請同學留意學習市集的開課通知。
2.歡迎加入數位學習中心粉絲團http://www.facebook.com/b4digilc
身分限制: 在校生、老師、教職員
可預約時間: 2020-06-18 00:00 ~ 2020-07-13 00:00
課程預約注意事項 課程預約注意事項:
1. 課程預約所有資料將列為個人學習歷程記錄,請確實填寫。
2. 若無法前來上課,請於開課前一天取消您的預約(當日將不開放取消)。
3. 各課程授課教師會記錄預約者出缺席狀況,敬請按時上課。
4. 預約後,三個月內無故不到(無取消預約)達三次以上者(含第三次)者,將停止課程預約權利三個月。

無法預約,因為課程預約時間已經結束!!

可預約時間:
2020-06-18 00:00 到 2020-07-13 0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