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» 學習資源 » 學習市集 » 學生講師
學習市集是一個免費課程的訊息中心。您在線上填寫資料,完成預約後,就可以按時間地點去上課了!
開放對象:推廣教育部正規學制學員及教師(含進學、二技、二專及碩專班)

開課名稱: [學生講師]【暑期特訓】簡報三級跳!快速掌握美感與技巧!<人數不足,取消課程>
開課日期: 2020/07/31
開課時段: 13:00 ~ 17:00
期別地點: 大夏館R209教室(2樓)
主講人: 吳芮亞老師(國企系)
主講人Email: riawu.tw@gmail.com
活動聯絡人: 黃如寧老師
聯絡人Email: jnhuang@sce.pccu.edu.tw
課程說明:
課程說明:
回想一下聽別人簡報時,有沒有看過密麻不清的文字,或者圖片配色不協調,還是玲琅滿目無法抓到重點的經驗呢?自己做簡報時又該如何更上一層樓?
很多簡報只著重於內容,卻忘了視覺排版、色彩協調的重要性,失去觀看人的目光焦點,一份好的簡報,從文字編輯到視覺,甚至是述說方式,會依內容而決定方向再開始製作,這能代表著一個品牌的精神,也代表你個人的特質與做事方式。
本課程帶領你掌握如何呈現出有內容、有美感、有重點、有邏輯的簡報,即使是零美感也能輕鬆達成。

適合對象:
*已會基本簡報操作,想提升簡報美感技巧奪取眾人目光
*自備電腦可課堂練習

授課大綱:
* 分享案例與說明
* 簡報排序方式的特性
* 各種視覺風格的屬性
* 實用配色與色彩運用
* 排版技巧與字型選用
* 文字編輯的表達性
* 整合所有技巧實作練習



講師介紹 |吳芮亞 Ria (國際企業管理學系二年制在職專班)
經歷:文創市集園區 品牌總監 / 生活選物店 總經理 / 室內設計家具部 品牌經理 / 居家用品 設計師
設計背景,擅於感性與理性的交互運轉,有八年以上的行銷企劃經驗,帶領設計與行銷團隊籌辦超過百場活動,統籌開設約十間店舖,經手上百份簡報。
目前正在創建符合新世代的旅遊資訊平台,不時規劃獨立思考、軟實力培養的活動課程,也提供生活諮詢服務。


備註:
1.課程以Keynote教學,可自備電腦,Mac尤佳,PC也可以。
2.若有準備要製作或正在製作中的簡報即可直接練習,可個別提供建議。
3.本課程最低開課人數為6人,未達開課人數將延期或取消,請同學留意學習市集的開課通知。
4.歡迎加入數位學習中心粉絲團http://www.facebook.com/b4digilc
身分限制: 在校生、老師、教職員
可預約時間: 2020-06-18 00:00 ~ 2020-07-30 00:00
課程預約注意事項 課程預約注意事項:
1. 課程預約所有資料將列為個人學習歷程記錄,請確實填寫。
2. 若無法前來上課,請於開課前一天取消您的預約(當日將不開放取消)。
3. 各課程授課教師會記錄預約者出缺席狀況,敬請按時上課。
4. 預約後,三個月內無故不到(無取消預約)達三次以上者(含第三次)者,將停止課程預約權利三個月。

無法預約,因為課程預約時間已經結束!!

可預約時間:
2020-06-18 00:00 到 2020-07-30 0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