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» 學習資源 » 學習市集 » 學生講師
學習市集是一個免費課程的訊息中心。您在線上填寫資料,完成預約後,就可以按時間地點去上課了!
開放對象:推廣教育部正規學制學員及教師(含進學、二技、二專及碩專班)

開課名稱: [學生講師]日本和諧粉彩體驗課程─憤怒的顏色<人數不足,取消課程>
開課日期: 2019/10/31
開課時段: 14:00 ~ 15:30
期別地點: 大夏館B4討論小間1
主講人: 吳淑芬老師(國企系)
主講人Email: wushufen1106@gmail.tw
活動聯絡人: 吳映青老師
聯絡人Email: ycwu@sce.pccu.edu.tw
課程說明:
你(妳)觸摸過自己的內心嗎?
妳(你)被激怒過嗎?被人莫名其妙的傷害?不被嘹解嗎?
溫和的妳、受傷的你、善良的妳、憤怒的你、被誤會解讀的你(妳)………
如何在不傷害別人也不傷害自己下,有一個小小方法抒發內在的情緒。
並能保有隱私自我的小空間,只有自己知道的小方塊世界…

和諧粉彩(Pastel Nagomi Art)源自於日本。
不需要具備繪畫的基礎,就可以享受創作的樂趣與過程中的平和與寧靜。在自由簡單畫圖過程,快速的使用自己手指頭作畫,享受手指推著鋼尺刮下來的細粉,在小小的方形小紙上,瞬間創作出一幅畫作。


適合對象:
*一般大眾
*不需要有繪畫基礎,喜愛色彩對繪畫有興趣者
*想要抒發內在自我的人

授課大綱:
*使用簡單方式作畫:手指頭、棉花棒與橡皮擦
*利用粉彩的柔和色調與課程情境過程解放自己
*藉由工具與色彩、音樂抒發內在,以不同的色彩釋放壓抑在心中的憤怒
*經由自我的創作流露不單單只有情緒,還有個人特色的美麗作品

材料介紹
* 粉彩條、鋼尺(刀片)、橡皮擦、專用膠帶、粉彩專用畫紙、作品專用保護套、 消字版(圈圈版)、定色液

講師介紹 |吳淑芬 Fen (國際企業管理學系二年制在職專班)
JPHAA日本和諧粉彩協會正指導師
經歷:曾任外銷禮品飾品設計師、近期台灣卡西歐同心計畫同手同腳手作老師、法鼓山長青班與兒童故事花園手作老師和志工成長營和諧粉彩講師、業餘手工皂老師
專長:素描、色鉛筆畫、手工香皂、粉彩畫、手作DIY

備註:
1.材料費:160元,請於10/25(五)前到B4數位學習中心繳費,才算完成報名。
2.本課程最低開課人數為6人,未達開課人數將延期或取消,請同學留意學習市集的開課通知。
3.歡迎加入數位學習中心粉絲團http://www.facebook.com/b4digilc
身分限制: 在校生、老師、教職員
可預約時間: 2019-10-14 00:00 ~ 2019-10-30 22:00
課程預約注意事項 課程預約注意事項:
1. 課程預約所有資料將列為個人學習歷程記錄,請確實填寫。
2. 若無法前來上課,請於開課前一天取消您的預約(當日將不開放取消)。
3. 各課程授課教師會記錄預約者出缺席狀況,敬請按時上課。
4. 預約後,三個月內無故不到(無取消預約)達三次以上者(含第三次)者,將停止課程預約權利三個月。

無法預約,因為課程預約時間已經結束!!

可預約時間:
2019-10-14 00:00 到 2019-10-30 2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