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» 學習資源 » 學習市集 » 學生講師
學習市集是一個免費課程的訊息中心。您在線上填寫資料,完成預約後,就可以按時間地點去上課了!
開放對象:推廣教育部正規學制學員及教師(含進學、二技、二專及碩專班)

開課名稱: [學生講師]D.I.S.C四型性格與香氣對話<確定開課,請務必出席>
開課日期: 2019/01/30
開課時段: 15:00 ~ 16:30
期別地點: 大夏館B4討論小間1
主講人: 彭博雅老師(國企系)
主講人Email:
活動聯絡人: 吳映青老師
聯絡人Email: ycwu@sce.pccu.edu.tw
課程說明:
入學、面試…常會使用到「D.I.S.C」的四種動物性格測驗。
以十道簡單的題目,快速分析你的性格類型─支配型的獅子;
影響型的孔雀;穩健型的無尾熊、分析型的貓頭鷹?

四種特質人人兼具,為對應環境、對象、情境…等,而形成慣性對應的主要性格。
情緒與行為往往是環環相扣的,漸層包容的,以相對應的精油進入性格香氣對話,
透過嗅覺快速轉化氛圍、身心感受與意象,協調不同面向的性格特質,在適當時
機達到平衡。

所謂「行遠必自邇」,期盼莘莘學子能透過此課程,更加認識自己,進而充分揮
灑自我的光彩,邁向人生康莊大道。

適合對象:
* 想了解自己所屬的性格特質
* 對香氣與心靈感到興趣
* 愛好天然精油相信植物的訊息能量

授課大綱:
* DISC性格測驗
* 精油介紹
* 性格對應香氣應用

講師介紹 |彭博雅(國際企業管理學系二年制在職專班)
多年來涉足各種心靈整合的領域
如今,「博雅合宜」成為由衷的價值觀,
融會貫通並分享各種身心靈技術與觀念。
愛好自然療法及香氣治療,視精油為植物的態度,個性,與靈魂。

經歷:
英國IFA國際芳療師
* 2015年在寶藏巖藝術村,協同製作【一葉露珠】跨領域溯源心靈劇的演出。
* 2015年暑假,在朱銘美術「夜間開館企劃」中,製作大型戶外互動兒童劇【波光粼粼】。
* 2018年3月在花蓮玫瑰石博物館開幕演出。且在2018年11月與團隊協力完
成,文化局花東美學館的專案,花蓮地區學童跨美學與心理的複合課程教案。

備註:
1.本課程最低開課人數為6人,未達開課人數將延期或取消,請同學留意學習市集的開課通知。
2.歡迎加入數位學習中心粉絲團http://www.facebook.com/b4digilc
身分限制: 在校生、老師、教職員
可預約時間: 2018-12-21 00:00 ~ 2019-01-29 22:00
課程預約注意事項 課程預約注意事項:
1. 課程預約所有資料將列為個人學習歷程記錄,請確實填寫。
2. 若無法前來上課,請於開課前一天取消您的預約(當日將不開放取消)。
3. 各課程授課教師會記錄預約者出缺席狀況,敬請按時上課。
4. 預約後,三個月內無故不到(無取消預約)達三次以上者(含第三次)者,將停止課程預約權利三個月。

無法預約,因為課程預約時間已經結束!!

可預約時間:
2018-12-21 00:00 到 2019-01-29 2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