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» 學習資源 » 學習市集 » 學生講師
學習市集是一個免費課程的訊息中心。您在線上填寫資料,完成預約後,就可以按時間地點去上課了!
開放對象:推廣教育部正規學制學員及教師(含進學、二技、二專及碩專班)

開課名稱: [學生講師]歡樂聖誕PARTY葡萄酒與乳酪的非常關係<確定開課,請務必出席>
開課日期: 2018/12/03
開課時段: 18:00 ~ 20:00
期別地點: 大夏館B4討論小間4
主講人: 黃明秋老師(碩專觀研所)
主講人Email:
活動聯絡人: 黃如寧老師
聯絡人Email: jnhuang@sce.pccu.edu.tw
課程說明:
上課內容
1.葡萄酒必備的基本知識
2.美味乳酪的種類與知識
3.葡萄酒與乳酪的主要生產國有哪些
4.用餐時葡萄酒與乳酪的如何搭配

課堂中將品味搭配3款葡萄酒(1款紅酒、1款白酒、1款粉紅氣泡酒)
聖誕節菜單:
法式芥末子馬鈴薯烤雞肉、綜合起司拼盤(2~3種)、香蕉核桃蛋糕或核桃派、巧克力或餅乾
現場發送巧克力磚
可穿著聖誕節風格服裝入場,無限制。


講師介紹 |黃明秋 Lina Lina(觀光事業學系觀光休閒事業碩士在職專班)
有料理廚師經驗,目前在洋酒銷售公司服務。
經歷:
1.曾任A8複合式咖啡館料理廚師
2.1111人力銀行春季創意料理大賽冠軍
3.雀巢食品鷹牌煉奶草莓最大獎
4.義美食品第一屆宅食料理入圍獎
5.萊爾富超商復刻Eat創意料理達人獎


備註:
1.材料費:390元,請於11/25前到B4數位學習中心繳費,才算完成報名程序。
2.活動食材依當日購買食材狀況,保留調整之權利。
3.通知開課後若未出席,無法退材料費,但可領走材料。
4.本課程最低開課人數為6人,未達開課人數將延期或取消,請同學留意學習市集的開課通知。
5.歡迎加入數位學習中心粉絲團http://www.facebook.com/b4digilc
身分限制: 在校生、老師、教職員
可預約時間: 2018-10-23 00:00 ~ 2018-11-26 12:00
課程預約注意事項 課程預約注意事項:
1. 課程預約所有資料將列為個人學習歷程記錄,請確實填寫。
2. 若無法前來上課,請於開課前一天取消您的預約(當日將不開放取消)。
3. 各課程授課教師會記錄預約者出缺席狀況,敬請按時上課。
4. 預約後,三個月內無故不到(無取消預約)達三次以上者(含第三次)者,將停止課程預約權利三個月。

無法預約,因為課程預約時間已經結束!!

可預約時間:
2018-10-23 00:00 到 2018-11-26 1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