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» 學習資源 » 學習市集
學習市集是一個免費課程的訊息中心。您在線上填寫資料,完成預約後,就可以按時間地點去上課了!
開放對象:推廣教育部正規學制學員及教師(含進學、二技、二專及碩專班)

開課名稱: [學生講師]創作風格表現系列課程<確定開課,請務必出席>
開課日期: 2018/02/03
開課時段: 18:00 ~ 20:00
期別地點: 大夏館B4電腦教學A區
主講人: 李安淇、甄莉嫻、陳顯昌老師
主講人Email:
活動聯絡人: 吳映青老師
聯絡人Email: ycwu@sce.pccu.edu.tw
課程說明:
經由課程激發創意,觀察生活中的素材、激發美感,利用各種感官,表達情感,創作出更有生命力的作品。

[注意]
1.本課程不開放報名單周課程,請務必全程參與。
2.課程時間:2/03~4/07,每周六18:00~20:00(2/10、2/17停課一次)

適合對象:對繪畫、創作有興趣的你

課程大綱:
1.色彩&線條的情感練習(風格)
-“介紹本學期課程大鋼”,色彩的情感練習運用色彩以及線條。
-主講人:李安淇;上課日期:2/03、18:00~20:00

2.感知繪圖
-帶著插畫本,去學校找3項物件並觸碰物件,用色鉛筆等素材畫下你當下的觸感,-練習如何將觸覺轉換成視覺。
-主講人:陳顯昌;上課日期:2/24、18:00~20:00

3.拼貼繪圖
-自己拍3張物件可以代表你的個性,依照這三張物件印數張圖片,拼貼出可以代表你個性的不規則形狀圖。
-主講人:陳顯昌;上課日期:3/03、18:00~20:00

4.拼貼繪圖
-利用你上一堂的拼貼圖,利用線條及顏色畫出一件作品,最後介紹這四張圖像的創作理念。
-主講人:陳顯昌;上課日期:3/10、18:00~20:00

5.角色發想(繪製角色)
-構思創造出各種不同的角色
-主講人:甄莉嫻;上課日期:3/17、18:00~20:00

6.表情與肢體動作(繪製角色大家畫在同一張紙上)
-用共同的主題請大家繪製,最後集結大家的作品串聯成故事(欣賞與觀察別人的創意,大家合力完成故事創作)
-主講人:甄莉嫻;上課日期:3/24、18:00~20:00

7.複合媒材創作
-利用1~6堂課上學到的技巧,在課堂上進行創作畫出一件作品
-主講人:李安淇;上課日期:3/31、18:00~20:00

8.成果發表
-將1~8堂課,所有的作品帶來,並依序介紹作品,最後分享課程心得。
-主講人:李安淇、甄莉嫻、陳顯昌;上課日期:4/07、18:00~20:00


講師介紹:
李安淇|
擅長平面設計/美術繪圖/輔助品牌 行銷/繪本繪製

甄莉嫻|
擅長平面設計/美術繪圖//繪本繪製/3D動畫製作

陳顯昌|
擅長平面設計/美術繪圖/輔助品牌 行銷/公關業務
目前三人一起創業成立設計文創工作室
經歷:
*行銷/廣告設計/logo設計/粉專小編/行銷企劃/平面設計/文創品牌輔助


備註:
1.本課程不開放報名單周課程,請務必全程參與。課程時間:2/03~4/07,每周六18:00~20:00(2/10、2/17停課一次)。
2. 同學須自行準備美術材料、素描筆、色鉛筆、水彩、素描本等。
3.本課程最低開課人數為5人,未達開課人數將延期或取消,請同學留意學習市集的開課通知。
4.歡迎加入數位學習中心粉絲團http://www.facebook.com/b4digilc
身分限制: 在校生、老師、教職員
可預約時間: 2018-01-15 00:00 ~ 2018-01-29 00:00
課程預約注意事項 課程預約注意事項:
1. 課程預約所有資料將列為個人學習歷程記錄,請確實填寫。
2. 若無法前來上課,請於開課前一天取消您的預約(當日將不開放取消)。
3. 各課程授課教師會記錄預約者出缺席狀況,敬請按時上課。
4. 預約後,三個月內無故不到(無取消預約)達三次以上者(含第三次)者,將停止課程預約權利三個月。

無法預約,因為課程預約時間已經結束!!

可預約時間:
2018-01-15 00:00 到 2018-01-29 0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