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» 學習資源 » 學習市集 » 學生講師
學習市集是一個免費課程的訊息中心。您在線上填寫資料,完成預約後,就可以按時間地點去上課了!
開放對象:推廣教育部正規學制學員及教師(含進學、二技、二專及碩專班)

開課名稱: [學生講師]新手必學經典甜點─原味奶酪<確定開課,請務必出席>
開課日期: 2017/10/28
開課時段: 13:00 ~ 15:00
期別地點: 大夏館B4咖啡吧台區
主講人: 顏冠廷老師
主講人Email: yen08601014@gmail.com
活動聯絡人: 吳映青老師
聯絡人Email: ycwu@sce.pccu.edu.tw
課程說明:
原味奶酪做法簡單、器材也得來容易,
一旦學會就算是在自己家裡動手做,
只要比例正確,很容易成功喔!!

奶酪營養豐富、不用怕胖、有飽足感,
更能帶給人吃甜點時特有的大大滿足與幸福感,
食材簡單就能帶出最純粹的美味,是營養價值頗高的點心。
不管是做給長輩吃或是小朋友,都很受歡迎喔!

授課大綱:
﹡製作奶酪必須小心的地方&小撇步
﹡思考奶酪如何變得更高級

授課流程:
﹡材料介紹
﹡製作過程技巧說明、示範
﹡練習與指導(每人或每組練習,視實際學員人數而定)

製作甜點的愛好者 │ 顏冠廷
高雄人,從小就喜歡在家裡做小點心及做菜,拿手菜為煎餅類,像是海鮮煎餅、
蔬菜煎餅、鬆餅、麵糊煎蛋餅。也很愛做點心,做過的點心有餅乾、奶酪、布丁、
果凍、巧克力草莓、麵包、吐司,還有鳳梨酥……等,又以最原始的的點心又加
以改良,像是芒果奶酪、蜂蜜釀柚茶、巧克力餅乾、造型餅乾、布朗尼等。
最喜歡挑戰用最少的資源就能夠做出最好吃的點心,也喜愛自行研發小撇步及私
房比例,做出來的點心分享給親友也廣受好評。

備註:
1.材料費:80元,請於10/15下午5:00前到B4數位學習中心繳費,才算完成報名。
2.通知開課後若未出席,無法退材料費,但可領走材料。
3.本課程最低開課人數為5人,未達開課人數將延期或取消,請同學留意學習市集的開課通知。
身分限制: 在校生、教職員
可預約時間: 2017-09-15 00:00 ~ 2017-10-24 00:00
課程預約注意事項 課程預約注意事項:
1. 課程預約所有資料將列為個人學習歷程記錄,請確實填寫。
2. 若無法前來上課,請於開課前一天取消您的預約(當日將不開放取消)。
3. 各課程授課教師會記錄預約者出缺席狀況,敬請按時上課。
4. 預約後,三個月內無故不到(無取消預約)達三次以上者(含第三次)者,將停止課程預約權利三個月。

無法預約,因為課程預約時間已經結束!!

可預約時間:
2017-09-15 00:00 到 2017-10-24 0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