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» 學習資源 » 學習市集
學習市集是一個免費課程的訊息中心。您在線上填寫資料,完成預約後,就可以按時間地點去上課了!
開放對象:推廣教育部正規學制學員及教師(含進學、二技、二專及碩專班)

開課名稱: 1053英文一對一請益時間 One-On-One Tutorials
開課日期: 2017/07/10
開課時段: 20:15 ~ 20:30
期別地點: 大夏館 B4吧檯區
主講人: Robert老師
主講人Email:
活動聯絡人: Doris老師
聯絡人Email: jclin@sce.pccu.edu.tw
課程說明:
1. 針對本校進修學士班語文課程教材內容不懂得的地方,每次15分鐘(可以同時註冊2個時段),由同學提出問題,老師提供個別解答、練習或教學。與語文課程無關的教材或問題,恕無法提供諮詢。

2. 報名後請準時出席。地點在大夏館數位學習中心的語文角落外的白桌子。(請主動告知老師已經事先報名)

3. 當天可接受一位臨時報名。欲臨時報名者,請當天提早到語文教學中心B304找專員。
身分限制:
可預約時間: 2017-06-26 06:00 ~ 2017-07-09 22:00
課程預約注意事項 課程預約注意事項:
1. 課程預約所有資料將列為個人學習歷程記錄,請確實填寫。
2. 若無法前來上課,請於開課前一天取消您的預約(當日將不開放取消)。
3. 各課程授課教師會記錄預約者出缺席狀況,敬請按時上課。
4. 預約後,三個月內無故不到(無取消預約)達三次以上者(含第三次)者,將停止課程預約權利三個月。

無法預約,因為課程預約時間已經結束!!

可預約時間:
2017-06-26 06:00 到 2017-07-09 2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