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» 學習資源 » 學習市集
學習市集是一個免費課程的訊息中心。您在線上填寫資料,完成預約後,就可以按時間地點去上課了!
開放對象:推廣教育部正規學制學員及教師(含進學、二技、二專及碩專班)

開課名稱: 2016校園迎新週~志工招募
開課日期: 2016/09/12
開課時段: 16:30 ~ 20:30
期別地點: 數位學習中心
主講人: 黃如寧
主講人Email: 8174
活動聯絡人: 黃如寧
聯絡人Email: jnhuang@sce.pccu.edu.tw
課程說明:
想在第一時間認識學弟妹嗎?
想讓學弟妹有一個難忘的迎新活動嗎?
強力招募有熱心、有活力、超熱血的學長姐們加入校園迎新活動志工的行列!
讓學弟妹感受到你最奔放的熱情~快來報名吧!

服務時間:9/12-9/14,16:30~20:30;可參與至少2個小時者。

服務內容:活動接待、學弟妹校園生活問題諮詢、發放贈品、活動攤位服務、場地佈置等。

服務獎勵:服務表現優異者將可獲頒活動志工服務獎狀一只、學期操行成績加分。
身分限制: 在校生
可預約時間: 2016-09-05 00:00 ~ 2016-09-09 00:00
課程要求: 9/12~9/14,16:30-22:30;可參與至少2個小時者。
課程預約注意事項 課程預約注意事項:
1. 課程預約所有資料將列為個人學習歷程記錄,請確實填寫。
2. 若無法前來上課,請於開課前一天取消您的預約(當日將不開放取消)。
3. 各課程授課教師會記錄預約者出缺席狀況,敬請按時上課。
4. 預約後,三個月內無故不到(無取消預約)達三次以上者(含第三次)者,將停止課程預約權利三個月。

無法預約,因為課程預約時間已經結束!!

可預約時間:
2016-09-05 00:00 到 2016-09-09 00:00